社區商訊:美容界神話 藥手名家擬加國開分店

【新唐人2013年04月05日訊】社區商訊美容神話 藥手名家擬加國開分店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而擁有一張小而勻稱的臉就至關重要,不過手術整容因為費用昂貴且有一定風險讓很多人望而卻步,而南韓「藥手名家 (Yakson House)」推出的骨氣療法無需手術和藥物就可以改變臉型,同時獲得健康。

「藥手名家」會長 李炳哲發明的「骨氣療法」已經幫助過180多名南韓影視明星在內的顧客獲得了滿意的容顏。那麼骨氣療法的原理和秘訣到底是甚麼呢?

南韓藥手名家會長 李炳哲: 首先要讓血液循環的更順暢,如果血流順暢,骨頭會變的更具有彈性,如果骨頭有彈性,骨頭會收縮,這樣附在骨頭上的肌肉會更結實.

藥手名家最拿手的「打造小臉」護理可在短期內獲得明顯效果,很多顧客接受第一次骨療後就可見效,經過兩個月16次的療程反覆加固,調整臉型的顯著成果能固定相當長的時間。顧客還可通過療程前後的石膏造模直觀的看到臉型的變化。

除了美容,「藥手名家」推出緩解全身肌肉的骨骼療法等,因此慕名而來保健的客人佔到了三成,(年齡從8-60歲不等,)可治療血液循環不順暢、矯正O型腿, 增高減重等。

南韓藥手名家會長 李炳哲: 比如產後婦女護理,如果骨盆傾斜 不利於健康,我們就提供骨盆矯正護理,還有促進全身血液循環的項目。

1979年成立的「藥手名家」目前已在全球開設近80家分公司,在海外如美國紐約、日本等地開設了20多家分部,多倫多分部也將於這個夏天開業。

想體驗一下全球獨家擁有的骨氣自然療法嗎? beautymade.cn提供更多資訊,也可聯繫多倫多分部經理 Joseph Kang 416-271-3295,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