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比斯科首輪 妮妮暫並列23

【新唐人2013年04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李晉緯台北5日綜合報導)納比斯科高球賽首輪,女子高球好手曾雅妮表現平穩,打下2鳥,也吞了2柏忌,目前暫時並列23。

總獎金200萬美元LPGA納比斯科高球錦標賽(KraftNabisco Championship)於台灣時間今天凌晨點燃戰火,曾雅妮在首輪的賽事打下2鳥,也吞了2柏忌,目前以平標準桿的72桿暫時並列23。

曾雅妮今天一出發就在第3洞抓下1隻小鳥,可惜在接下來的第4洞就馬上吞下1記柏忌,之後幾洞一路平穩的拿下平標準桿的成績,並於第9洞再抓1隻小鳥。後9洞賽事,曾雅妮在第12洞就吞下柏忌,之後都以平標準桿的成績拿下。

至於暫居世界第1位置的美國高球女將路易斯(Stacy Lewis)在首輪的賽事抓下3鳥,吞下1個柏忌,還有1個雙柏忌,以高於標準桿1桿的73桿結束首輪賽事,捍衛世界球后寶座次輪起得再加把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