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園徵點歌 網友:死了都要愛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訊】(中央社台北6日電)大陸南京一家墓園在清明期間推出「點歌」服務,引起網友討論,更有網友在網路上舉辦投票,「死了都要愛」、「向天再借五百年」位居高票。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南京雨花功德園在今年清明期間改採流行音樂為背景音樂,多數民眾反映不錯,墓園因此加碼推出墓地免費點歌服務,至今有22人申請點歌。

但墓園這項服務引起大陸網友興趣,微博上還有網友「李鐵根」發起提問:「希望在墓地放哪首歌?」

截至昨天下午,這條微博的轉發量已過3.5萬,超過1.5萬網友評論。其中,「向天再借五百年」、「今夜你會不會來」、「死了都要愛」、「你知道我在等你嗎」、「我一直在你身邊」、「可惜不是你」、「常回家看看」名列前茅。

但報導引述雨花功德園管理方表示,「雖然市民們可以點歌,但並不是你點什麼就放什麼的,我們還是要審核一下,看看是否適合播放,畢竟我們這裡是陵園,不是KTV」。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