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盛筵極盡奢華淫亂 敲打習李新政

【新唐人2013年4月6日訊】 (新唐人記者童若魚綜合報導)一年一度在海南島三亞市舉辦的「海天盛筵」,被稱為「一場高端生活方式展」。3日有網友爆料「海天盛筵」涉嫌淫亂。分析指出,正值習李新政高調倡導所謂反腐的節骨眼上,「海天盛筵」極盡奢華淫亂,重重的敲打了習李新政。

海天盛筵」淫亂網絡盛傳

「海天盛筵」從2010年開辦,主要是私人飛機、遊艇、名車、高端房產的展銷,並有多場派對活動助興。參與者主要是中國的「富二代」和「官二代」,伴隨這些「二代」現身的,還有「靚模」、中港台明星助陣和更多各類身分不詳的女人。

今年「海天盛筵」由3月30日始至4月2日 ,為其四天,號稱有逾萬「VIP」現身,有價值4700萬元的名車,也有價逾25億元的遊艇。

此外,今年活動要求參加的女性白色著裝,活動就被叫做「白P」。

「海天盛筵」剛結束,就有網友在網路爆料,「海天盛筵」涉嫌淫亂。自稱是模特經紀人的網友也在微博爆料,有攜帶艾滋病的高級妓女參与淫亂,指掙錢看的比人命還重要時,靈魂已死!

此外,更有人稱該派對涉及到聚眾淫亂;網傳派對現場共派發2千多個避孕套,警方更一度到場要求出席者驗尿,或涉有人吸毒,甚至有網友指友人在活動中被輪姦,形容現場荒誕淫亂。

網友「曹思陽」微博所稱,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賺了60萬。

大量的參加者透過徵博、微信等一路傳播,其大混亂、大淫亂的場面,等於在實況直播,引起全國大關注。

三亞市委宣傳部4日也向媒體發布新聞通稿稱,對於此事三亞有關部門非常重視,立即展開調查。

世界新聞網發表評論文章指出,三亞當局是做樣子,這事不僅三亞市管不了,海南省也沒辦法管。那些參加的「富二代」、「官二代」,沒有哪個是省油的燈。但這都是小事,真正的大事,是這場「盛筵」,掀起的階級仇恨,是那樣的深沉,對剛冒頭的「習李新政」,也打出了沉重的一拳。

習李新政 大掀反腐風

習近平、李克強的新班子上任後,在中共貪腐根深蒂固的環境下,不僅做出努力,想改變中共的會風話風及作風,如開會不念稿,出巡不封路等,出臺改變黨風的「習八條」 中央軍委的「十項規定」,「披露」領導人的資訊(官媒發佈「中共高層新陣容」的人物特稿和照片等。此外,還擬逐步實 行官員財產情況的「公開化」。據外媒報導,中共高層正考慮公佈一份政治局七常委的財產單,還醞釀在廣東進行財產公佈的試點。

廣東省將出臺一個「從嚴治黨五年行動計畫」,「要求對黨政正職實行任中審計、逢離必審」,而且「已選定橫琴、南沙和始興三地作為官員財產公示試點地區」。

前段時間,北京還容忍了民眾通過網路對某些貪淫官員的揭發或追剿,如「人民監督網」公佈了一個視頻錄影導致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的被免職查辦。

不過,時事評論員彭濤指出,習李改變黨風的「新八項規定」剛出臺,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就「為詠竹的古詩詞選集作序」,「為已故的黃菊的 畫冊出版寫書名」,「替竣工啟用的長江四橋題字」,「又為中央文獻出版社出版發行的小冊子做出批示」,與習李中央的「整風運動」背道而馳,讓其「新八項」 失去效力。

據海外媒體報導,習李新領導班子想公佈其成員財產的考慮,遭到一些前任政治局常委的強烈反對,「並有人誓言,如果七常委公佈財產,就讓他們難堪,最終讓他們下臺」。

彭濤表示,習李新政大掀反腐風,引起中共內部既得利益族群的不滿,使「習李政體」腹背受敵,前景堪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