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樂高旅館加州揭幕 住1晚339元起跳(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11日訊】全球首家樂高旅館5日在加州卡斯巴德市(Carlsbad)揭幕,雖然不是完全由塑膠積木蓋成,但裡裡外外的樂高裝飾,加上3千多具模型,絕對讓樂高迷樂開懷。

樂高酒店有250間客房,分別是海盜主題、冒險主題和王國主題,每個房間至少有8個樂高模型,旅館內外共有3,422個各色樂高積木拼成的模型,供房客拍照留念。每間客房還配有標準大床以及兒童床,不僅讓小孩開心,也要讓大人住得滿意。

飯店設施同樣充滿驚奇,展示區有數不清的樂高人偶,還有趣味性十足的親子餐廳及酒吧。

樂高風格的鐘塔,讓客人抵達酒店起就能感受到樂高魅力。登記入住區有塔樓城堡,主題遊樂區有家庭遊泳池,城堡活動區的護城河裡填滿了樂高積木,旁邊還應景地擺著一艘海盜船。臥室還有百寶箱,等著小客人們在探索後發現。

坐落在加州樂高主題公園旁,樂高酒店已成為當地新地標,每晚房價從美金339元起跳,外加少許費用就能入園遊玩,酒店還計劃增建大型樂高城堡、海盜船和游泳池,想目睹完整樂高世界的民眾,還要等一等。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