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暴照片上網 加高中女生自殺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訊】(中央社台北11日電)加拿大諾瓦斯科細亞省(New Scotia)17歲高中女生巴森斯(Rehtaeh Parsons)遭輪暴,輪暴照片遭四名性侵青少年上網後,她上週上吊自殺。駭客團體「匿名」聲稱,將公布四人姓名。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匿名(Anonymous)說,他們知道其中兩人是誰,正在確認第三人。他們在貼文中說,揪出最後一人只是時間問題。

匿名表示,諾瓦斯科細亞省警方調查巴森斯自殺案後沒有起訴任何人,包括將照片傳給朋友的青少年,所以他們才採取行動。

這些照片在巴森斯的學校流傳後,她在網路上和生活中遭遇嚴重霸凌,情況糟糕到必須轉學和搬家。

這起輪暴案發生在2011年11月,經過漫長折磨後,巴森斯4日在家中浴室上吊,雙親7日晚上決定取下她的體外維生系統。

在巴森斯的臉書(Facebook)紀念網頁上,她母親李亞(Leah Parsons)描述女兒如何在家鄉柯爾港(Cole Harbour)遭集體性侵後一蹶不振。

李亞說:「她跟一個朋友去另一個朋友家,在那兒被四個青少年強暴。其中一人拍下過程中的照片,認為如果在她的學校和社區中傳閱這些照片會很好玩,結果這些照片迅速傳開。」

李亞說,性侵使巴森斯在柯爾港區高中(Cole Harbour District High School)遭受排擠。性侵者也是同校的學生。她的朋友、其他學生和陌生人都嘲笑她。

匿名呼籲民眾在巴森斯家附近哈利法克斯(Halifax)加拿大皇家騎警(Royal Canadian Mounted Police )總部外抗議。

另外,有人發起請願書,要求獨立調查警方調查過程,已有6萬5000人連署。

巴森斯的親人說,她在事件後從成績優異的學生,變成鬱鬱寡歡、難以捉摸的青少年。大家不禁質疑,當局是否採取足夠行動保護這個女孩。

警方調查這起輪暴案,但是加拿大皇家騎警說,證據不足,無法起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