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本市政廳翻新後重新開放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訊】社區廣角鏡(287)經過了三年多的改善和翻修,投入2億多澳幣,大利亞昆士蘭州首府,布里斯本市的市政廳終於在四月初和公眾重新見面。這裡不僅是政府官員辦公的地點,當地市民

說﹕這裡有家的感覺。

本週的澳大利亞布裏斯本市將迎來一個興奮的時刻:裝修三年之久具有標誌性的市政廳將重新向公眾開放

自2010年1月發現結構性問題後,市政廳投入了2.15億澳幣進行重新翻修和改善。昆士蘭警署樂隊遊行至市政廳門口正式拉開了開幕典禮的序幕。

翻修開始時,正值紐曼坎•貝爾任布裏斯本市市長期間。

昆士蘭省省長紐曼:“那是絕對的一個悲劇,女士們先生們,如果我們不接受挑戰並將市政廳維護好。更重要的是,完善的改造將會使它更好的為每一位市民服務。”

昆士蘭州長溫斯理女士也參加了此次的典禮。

溫斯理女士:“市政廳的重新翻修不僅僅體現了建築結構上的完整性更是偉大精神的體現。我現在聲明市政廳從現在開始正式向公眾開放。”

牆角處純金的彫花,楓樹木桌,壓銅天花板,純手工製作窗體……翻修後的市政廳重顯舊日光輝。

同時新的特色也被加進,其中包括位於主禮堂下的超大型商用廚房,四位一體功能室和超過8500盞節能燈。

造訪者珍妮弗:“這些風琴真是太華麗了,曾經是,現在依然如此。”

市民維德:“對我而言這是布裏斯本像征性的心臟,它使市民有家的感覺”

市長闊克將在重新開放的布裏斯本博物館接見拜訪者。

市長闊克:“今天是個盛大的日子,今天是市政廳正式返還給布裏斯本市民的日子。”

布裏斯本市政廳又重新成為布裏斯本市的地標建築。

澳大利亞布裏斯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