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跳揮手舞 宣傳台灣觀光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中15日電)藝人羅志祥擔任台灣觀光年度代言人,他今天前往台中,化身「羅導遊」大跳揮手舞,將台灣之美介紹給大家。

台灣觀光資源豐富,美食、人文、美景讓外國旅客流連,今年交通部觀光局相中「亞洲舞王」羅志祥的高人氣,邀請他擔任年度觀光代言人,帶領大家認識台灣之美。

羅志祥今天現身台中美術綠園道,與來此觀光的歌友進行見面握手會,化身「羅導遊」的羅志祥,吸引一票死忠粉絲參與活動,更有不少遠從海外而來的櫻花妹慕名而來。

繼F4、飛輪海後,羅志祥接下為台灣觀光代言的重責大任,他與先前代言人最大不同之處,羅志祥搞笑形容,「他們比較輕鬆,我比較辛苦。因為他們一個人只要背一區,但我一個人要背北、中、南、東四區,要做的功課比較多。」

除了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羅志祥與他的團隊更特地為宣傳台灣觀光量身打造主題曲「The Heart of Asia」,對舞蹈多所研究的他參與副歌舞蹈編排,舞步設計簡單可愛,手掌張開左揮揮右揮揮像極「揮手舞」。

羅志祥表示,他的編舞概念以台灣作為發想,五指併攏後,右邊微微歪,形狀就像台灣,而揮動手掌則象徵台灣人熱情好客的個性。

羅志祥今天也在見面會上,首度發表此曲,力邀民眾共舞同樂,可愛逗趣舞步,現場觀眾隨著音樂扭腰擺臀,氣氛熱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