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跑車肇事 2人送醫無礙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17日電)台北市基隆路、松隆路口今天清晨發生千萬元藍寶堅尼跑車追撞交通事故,兩人送醫,全案由信義警分局交通分隊釐清肇事原因。

事故地點發生在基隆路、松隆路口,也就是基隆路車行地下道出口,白色的藍寶堅尼跑車疑似車速過快、剎車失靈,先追撞前方1輛自小客車,並波及一旁一輛重型機車,造成小客車女乘客和重機騎士受傷,肇事跑車駕駛頭部也受到擦傷。消防局119在5時22分獲報,將傷者送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治療。

現場的跑車車頭被撞爛,引擎蓋也被掀起來,一旁的黑色自小客車也整個被撞翻,車身凹陷,掛著紅牌的哈雷機車倒在一旁。警方趕在上班尖峰時段將肇事車輛拖離現場,避免影響交通,並將駕駛跑車的柯姓男子帶回製作筆錄。

柯男在現場由員警進行酒測值正常,他表示,遠遠就看到紅燈,疑因為剎車失靈釀禍,幸好跑車安全氣囊及時爆開,僅受到輕傷。至於受傷的小客車女駕駛和騎重機的男騎士,送醫後也沒有大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