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運將遭割喉 起訴蔡姓凶嫌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7日電)台南市去年耶誕夜發生計程車司機割喉案,台南地檢署今天偵結,起訴涉嫌行凶的蔡姓男子。

南檢起訴書指出,50歲的蔡男在台南市擔任夜間工地保全,下班後常到台南市區金華路、府前路一帶電子遊戲場打電玩。

蔡男去年12月24日傍晚5時許在台南市永康區攔下方姓男子駕駛的計程車,告知要到金華路後就在車內打盹休息,醒來後發現計程車停在安平區陌生工地旁。蔡男要求方姓駕駛駛回金華路,否則拒付車資新台幣280元。

方姓駕駛拒絕蔡男的要求,兩人起爭執扭打,蔡男涉嫌拿起計程車右後側座位上1支無刀柄的美工刀片,往方姓駕駛的頭、臉揮刺,在方姓駕駛頸部劃下1刀12公分長的傷口,切斷頸動脈,方姓駕駛休克死亡。

蔡男行凶後丟棄刀片逃逸,警方獲報後全力偵辦,今年1月10日在台南市中西區逮捕蔡男。南檢偵結全案,請求量處適當之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