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桑迪 大西洋城重塑遊樂中心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訊】位於新澤西州南部的大西洋城,雖然去年直接受到桑迪颶風的影響,但是旅遊業界人士認為,當地的遊樂設施沒受到直接損壞,而且還開設了一些新的遊樂項目,讓大西洋城正在重新塑造遊樂中心的形象。

大西洋城是新澤西州最大的旅遊勝地,是美國的第二大賭城,僅次於西部的拉斯維加斯。雖然去年的桑迪颶風對大西洋城的旅遊業造成影響,但是當地業內人士認為,大西洋城正在重新塑造遊樂中心的形象。他們特別強調,桑迪颶風並沒有損壞遊樂中心和賭場設施。

大西洋城旅遊局總裁JeffreyVasser:“有很多誤解,關於桑迪颶風對大西洋城的影響,在旅遊區我們根本沒有受創。海濱步道都好,賭場都好,海灘步道大廳是重要的設施,這些都好。主要的破壞都發生在我們以北一小時車程的地方。”

大西洋城旅遊局總裁JeffreyVasser認為,大西洋城增加了很多新的娛樂項目,有很多華人前往。

大西洋城旅遊局總裁JeffreyVasser:“華人喜歡我們的很多項目,我們也非常歡迎華人遊客。”

4月17日,大西洋城旅遊業界人士在紐約舉行介紹會,榮獲今年美國小姐桂冠的馬洛裡.哈根也來到現場:“嗨,我是馬洛裡.哈根(Mallory Hagan),2013年的美國小姐,您在收看新唐人電視。”

她表示很盼望再去大西洋城:“我去過大西洋城三次,但是那三次都停留很長時間。上一次去逗留了七天,我有機會看到大西洋城的很多方面,我還盼望這個夏天能再去,那裏有溫暖的夏天,還有海濱步道。”

大西洋城位於繁華的紐約和費城之間,每年娛樂業的收入高達幾十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