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凶殺案 2男1警受傷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19日電)南投縣草屯鎮今天晚間驚傳凶殺案,一名男子酒後持刀砍傷鄰居及前往處理的警員,兇嫌遭警方開槍制伏,3人都受傷送醫。

南投縣警察局草屯分局初步調查,住草屯鎮南開科技大學附近的一名林姓男子,晚間8時左右,酒後因故與鄰居陳姓男子起爭執,林男隨後持刀砍傷陳男的右大腿,轄區中正派出所林姓警員獲報前往處理,也遭林男朝脖子砍了一刀。

警方表示,林姓男子砍傷警員後,被林姓員警開槍制伏,造成輕微受傷,3人分別由警消送醫急救。其中,脖子遭砍傷的警員送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所幸未傷及動脈,沒有生命危險。

另外,右大腿被砍傷的陳姓男子,因失血過多,送草屯佑民醫院急救後再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

彰基表示,陳姓男子抵達醫院時,意識模糊,失血情形嚴重,院方以鹽水洗淨傷口,幫他止血治療後逐漸恢復意識,將再做電腦斷層掃瞄,進行血管縫合手術。

草屯分局表示,這起凶殺案因何而起,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