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3A優質勝 美球評稱讚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林宏翰台北21日綜合報導)王建民今天在美國職棒洋基隊3A小聯盟出賽,5.1局無失分,美國轉播單位稱讚,洋基球團看到會很開心。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上午5時35分,代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體系的3A球隊「史克蘭頓/維克斯巴鐵道騎士」(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在主場先發,出戰過去也曾效力的華盛頓國民隊體系的3A球隊「雪城酋長隊」(Syracuse Chiefs)。

王建民今天先發主投5.1局,共用74球,其中有51好球、23壞球,投出3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被敲6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球隊最後以5比3贏得比賽,王建民也順利拿下這場比賽的勝投。

更突出的數據是,王建民今天滾地球、飛球出局的比率是9比2,伸卡球威力重現,眾人熟悉的「滾地球王子」重現。

王建民精彩的表現受到現場球評的高度讚賞,在轉播時頻頻稱讚建仔的表現,並說到洋基球團應該會開心看到他的好表現。

洋基近來先發輪值不穩,球團提前讓王建民在3A出賽,希望藉此觀察他的近況。

今天建仔投出精彩的表現,相信讓急需有穩定先發輪值的洋基隊留下深刻印象,也正因如此,或許王建民有機會在近期重返大聯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