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壓湖人 季後賽對戰首勝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中央社德州聖安東尼奧21日法新電)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3劍客─鄧肯、派克和吉諾布里,今天聯手攻下53分,助馬刺以91比79撂倒來犯的洛杉磯湖人(Lakers),在NBA季後賽首輪第1仗旗開得勝。

大前鋒鄧肯(Timothy Duncan)全場繳出17分、10籃板,拿下個人季後賽第139次雙十表現;控衛「法國跑車」派克(Tony Parker)貢獻18分,外加8助攻、3抄截;得分後衛「阿根廷刺客」吉諾布里(Manu Ginobili)替補上陣,也挹注18分。

由於湖人當家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在季後賽前一週撕斷阿基里斯跟腱,季後賽泡湯,馬刺與湖人首輪7戰4勝對決第1仗這項結果,並不出大家意料之外。

湖人是最後1支掙到季後賽門票的隊伍,以西區老7之姿挺進季後賽,避過第1種子奧克拉荷馬雷霆(Thunder),而與排名第2的馬刺對決。

湖人主力控衛奈許傷癒歸隊,此役上陣29分鐘,貢獻16分;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攻下20分、15籃板;大前鋒賈索(Pau Gasol)則襄助16分、16籃板和6助攻。

不過湖人主將的這些表現仍不能拉抬球隊勝出,因為湖人全場失誤高達18次,3分準頭也不夠,15投才3中,種下敗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