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5歲童強暴案 警逮共犯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22日專電)印度德里警方證實,已逮捕5歲女童遭強暴凌虐案的第2名被告普瑞迪普(Pradeep)。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網站即時報導,德里警方證實,在比哈(Bihar)省達班加(Darbhanga)縣逮捕第2名被告普瑞迪普。

22歲主嫌馬諾吉(Manoj Kuma)遭逮後供稱本案有共犯。

報導說,德里警方起先否認普瑞迪普是共犯,昨天深夜改口證實他參與犯案,改列被告。

馬諾吉供稱,普瑞迪普目前居住在距離德里不遠的北方省(Uttar Pradesh)加茲阿巴德(Ghaziabad)縣羅尼(Loni)鎮。

德里某製衣廠臨時工馬諾吉被控綁架東德里5歲女童,對她強暴、凌虐。

警方透露,普瑞迪普犯案時塞住被害人的嘴強暴她,被告逞獸慾後決定滅口,以免遭指認。兩人當時以為被勒昏的女童已死亡,鎖上房門,分頭潛逃。

女童雖2、3天沒東西吃、沒水喝,17日獲救時奄奄一息,經送醫救治後,目前已脫離險境,情況穩定。

父母通報女童失蹤時,警方未積極協尋。女童獲救送醫後,東德里甘地納加(Gandhi Nagar)警局還拿2000盧比(約新台幣1105元),要女童父母「忘了這事」,企圖吃案。氣憤民眾跟警方理論時,1名警官被拍到對1名婦女凶狠掌摑,更讓民眾怒不可遏。

本案再度引爆德里街頭示威潮,要求求德里警局長庫瑪(Neeraj Kumar)辭職,場面令人想起去年12月16日巴士輪暴案後,全印度各地抗議潮。

德里警方原先表示,今天才會移送馬諾吉,昨晚已漏夜交司法羈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