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少女性侵案再傳3起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22日專電)就在印度德里5歲女童遭強暴凌虐案引爆街頭示威的同時,再傳出3起未成年女性遭強暴案。

「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今天報導,15歲女孩19日遭兩名男子綁架、強灌4瓶啤酒後,在刀口威脅之下遭強暴;北德里11歲女孩被人力車伕擄走後性侵得逞;西南德里則有10年級女生被相識的司機強暴。

不滿東德里5歲女童遭性侵凌虐,以及吃案不成的警方態度傲慢,包括印度門(India Gate)、德里警察局總部、總理曼莫漢(Manmohan Singh)官邸和國大黨(Congress)主席桑妮雅•甘地(Sonia Gandhi)寓所,昨天分別有群眾前往示威抗議,警方拘留大約200名抗議人士。

5歲女童強暴案22歲主嫌馬諾吉(Manoj Kumar)昨晚遭警方移送,進入14天的司法羈押期。

警方透露,他的供詞反覆,有時說只有另1共犯普瑞迪普(Pradeep)強暴女童,有時又坦承自己也參與性侵。警方在他手機裡發現許多下載的A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