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灣在地徵才 預計年底開幕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2日電)台東美麗灣渡假村今天首波在地徵才,應徵者以年輕人為主,也有年邁父母親幫在外地的子女遞履歷表,預計年底開始營運。

環保人士關注的台東美麗灣渡假村今天上午在當地部落舉行第1波招募工作說明,有餐飲、客房、休閒、工務等36個職缺,現場爆滿。

應徵者以年輕人為主,他們都希望能留在台東工作,林姓年輕人說,很想工作,但不知道適合飯店內那項工作。也有70幾歲父母親,幫兒女遞履歷表,他們說「希望孩子能返鄉工作」。

美麗灣渡假村人資副理林伶玲表示,今天徵才現場由美麗灣渡假村員工親自示範鋪床要領,由於許多年輕人對飯店業是外行,只要錄取,公司會進行完整的教育訓練。

林伶玲表示,第2、3波徵才說明會預定5月初在富岡、富源、利吉、富豐等鄰近村落舉辦,同時會參加台東縣政府在台北舉辦的「鮭魚返鄉、青年回鄉」的招募活動,未來希望能有7成以上員工都是在地民眾,歡迎外地遊子能夠返鄉就業,一起為台東縣經濟發展盡份心力。

美麗灣工程目前已完成85%,預計今年底開幕,加入台東觀光產業行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