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女星菅野 努力經營生活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2日專電)與男星(土界)雅人新婚不久的女星菅野美歲,今天在東京出席她新片「奇蹟的蘋果」發表會。被問到是否能與(土界)雅人成為「無敵夫妻」時,她說:「會努力。」

35歲的菅野與39歲的(土界)雅人於2日結婚,今天出席新片「奇蹟的蘋果」發表會,這是她婚後首度公開露面。片中她與42歲的男星阿部貞夫飾演夫妻。

新片描述在日本最大蘋果產地青森,木村秋則花了11年的歲月開發無農藥種植法,將不可能化為可能。菅野飾演木村的妻子美榮子,因受到農藥之害,身體狀況差,木村為了妻子努力研發無農藥的栽培法。

菅野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木村夫妻真是一對很棒的夫妻」,她也希望透過木村的奮鬥故事,帶給日本東北民眾精神上的鼓勵。

菅野被記者問到與現實生活的丈夫(土界)雅人的感情如何時,她表示,在拍這部電影時,實際上還沒覺得會與(土界)雅人變成一對。

她還被記者問到,是否與(土界)雅人可以同心協力、克服各種困難,會變成「無敵夫妻」時,她答說:「會努力。」

在新片發表會上,與菅野、阿部一同出席的還有飾演木村岳父的資深影星山崎努、音樂製作人久石讓、執導的中村義洋等人。

中村表示,這部新片他在拍攝和編輯時,花了比以往更大的心思去完成,感覺是用盡了所有精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