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前鋒怒咬對手 利物浦開罰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中央社倫敦22日法新電)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利物浦足球隊前鋒蘇亞雷斯,在比賽途中怒咬對手切爾西隊後衛伊凡諾維契一口,遭球隊處以罰款。

這筆款項將捐給希爾茲柏勞家庭支持者協會(Hillsborough Family Support Group)。

利物浦(Liverpool)昨天在主場安菲爾德球場(Anfield)和切爾西(Chelsea)交手,蘇亞雷斯(LuisSuarez)張口咬了伊凡諾維契(Branislav Ivanovic)的右手臂,兩隊終場以2比2平手。

這起醜聞引起各方譴責蘇亞雷斯咬人惡行,迫使蘇亞雷斯和利物浦足球隊為此道歉,利物浦教頭羅吉斯(Brendan Rodgers)也表示,無法接受這位明星前鋒的咬人行為。

蘇亞雷斯恐因此遭英格蘭足球總會(Football Association)處以長期禁賽,不過,利物浦已率先對這位26歲的烏拉圭球員處以罰款。

蘇亞雷斯今天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由於我昨天做出令人無法接受的行為,球隊今天對我處以罰款。」(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