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美軍基地收毒信 虛驚一場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3日路透電)美國國防情報局(DIA)稍早表示,當局懷疑1封寄至美軍基地的信「可能含有生物毒素」,不過經過檢測,DIA表示沒有發現可疑信件。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瑞德(Harry Reid)稍早表示,此生物毒素可能是極具殺傷力的蓖麻毒素,與上週寄給總統歐巴馬的毒信相同。

波士頓馬拉松連環爆炸後,寄給歐巴馬和密西西比州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韋克爾(Roger Wicker)的信中發現致命蓖麻毒素,令美國緊張不安。

美國司法部法警局表示,先前涉嫌寄毒信給歐巴馬的密州男子今天交保獲釋。

國防情報局發言人說,華盛頓特區安納柯斯蒂亞-波林聯合基地(Joint Base Anacostia-Bolling)國防情報局安全人員今天上午發現這封疑似毒信。該基地發言人也證實正「調查有害物質事件」。

所幸經過檢測後,國防情報局表示,沒有發現可疑信件。(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