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世界最佳工作” 進入第二輪比賽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訊】澳大利亞旅遊局舉辦的「世界最好的工作」(Best Jobs in the World)競賽已進入第二階段,從33萬人中,篩選到剩下150名來自35個國家的參賽者。

來自35個國家的150名參賽者,正式進入澳大利亞旅遊局「世界最佳工作」競賽的第二階段。入圍者,來自阿富汗、中國、哈薩克斯坦、韓國、拉脫維亞和墨西哥等地。

他們是從33萬名參賽者遞交的將近4萬6千件視頻中選出來,讓評審人員眼力大傷。

澳大利亞旅遊局執行董事麥克沃伊(Andrew McEvoy):「我們都看累了,我們已經看了很多視頻。我們有一個團隊約20人,在一段時間內坐下看這些視頻,到現在選出了最好的150部。」

這次競賽,將提供六名為期半年的合同,包括選出「內陸冒險家」(Outback Adventurer)和「主要喜劇演員」(Chief Funster),每名獎勵金10萬2千美元。

這些被選出者的下一步,將各憑本事,試圖贏得最多人的支持他們的視頻。

最後他們將參加6月中旬在澳大利亞的決賽。六名獲選的參賽者將在6月21日宣佈。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