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炸雞全球連鎖 新澤西分店開張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4月17日,韓國家喻戶曉的名牌炸雞店——BBQ CHICKEN新澤西分店在新澤西Highland Park隆重新開張,韓國最大的西式快餐連鎖企業GENESIS集團會長、快餐品牌BBQ炸雞創始者、被譽為「炸雞大王」的尹洪根先生不遠千里從韓國趕來,親臨剪綵儀式。請看報導。

4月17日,新澤西Highland Park風和日麗,韓國家喻戶曉的名牌炸雞店——BBQ CHICKEN新澤西分店在這裡隆重新開張,韓國最大的西式快餐連鎖企業GENESIS集團會長、快餐品牌BBQ炸雞創始者尹洪根先生不遠千里從韓國趕來,親臨剪綵儀式。

GENESIS集團會長、BBQ炸雞創始者尹洪根:「韓國式的味道,會給料理天國的中國創造出新的飲食文化。現在中國有150多個店舖,我們計劃未來7年以內要開1萬個店舖。做為新的slow food,起到新的有營養健康食品的作用,給華人創造新的飲食文化,讓他們體驗新的飲食文化。」

Highland Park 市長加里•明可夫(Gary Minkoff)先生、新澤西州參議員芭芭拉•布阿諾(Barbara Buono)女士等多位政要出席了開幕慶典。他們在開業典禮上表示,像BBQ這樣的小企業,不僅是我們經濟的靈魂和心臟,更是我們社區的核心。

新澤西州參議員Barbara Buono:「這是一個促進社區發展的地方,對經濟的發展很有好處,但更多的是對社區很有好處。」

新澤西米德爾塞克斯縣公眾安全和健康主席H.James Polos:「我們希望千年企業GENESIS BBQ開這個餐館之後,能在新澤西州以致整個美國落地開花,我們覺得這是優秀餐館的榜樣。」

BBQ CHICKEN在韓國是家喻戶曉的名牌炸雞店,也是韓國GENESIS集團旗下最早及最大的黃金品牌之一。他從1995年的第一家店開始,十八年來已經在全世界56個國家擁有了4000家連鎖店,BBQ CHICKEN炸雞以它不同於美式炸雞的獨特風味得到了全世界各族裔的喜愛。

據這家新澤西分店經理俞仁植(Jeffrey Yoo)先生介紹,BBQ CHICKEN是第一個且一直使用健康少脂的初搾橄欖油炸雞的連鎖店。現在菜單裡還增加了亞洲的口味。是華人家庭外食、朋友同學聚會的好去處。

新唐人記者孫芳美國新澤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