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德州高球賽 韓美好手爭球后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中央社德州爾文24日法新電)女子高爾夫世界排名第一的韓國好手朴仁妃和排名第二的美國女將路易斯,明天將在首度列入LPGA賽事的北德州高球賽再度爭奪球后寶座,但兩人心態略有不同。

朴仁妃心中一直惦記著保住球后寶座。

朴仁妃說:「我一直想著世界第一,只是因為我可能在一兩週內就失去這個位置。我盡量不去想太多,但它確實一直在我的腦海中,那是我每週比賽力求的目標。」

路易斯(Stacy Lewis)本週在家鄉德州參賽,最後成績若排名第5或優於第5,就有機會擠下朴仁妃重登球后。

然而路易斯表示:「站上世界第一的感覺很棒,但這不是我心中時時掛念的事。」

路易斯說:「這是打出好比賽、贏得比賽的結果。贏得比賽才是我每週都想達成的事。有機會在週日摘冠才是我想要的。這是我每週的目標。排名很重要,但它不是我打每1洞或每1桿時會想到的事。」(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