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媽」免費游黃河 網友:「乾媽、姨媽」也算「媽」?

【新唐人2013年4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叫「媽」就能免門票?大陸景點再出怪招!近日,一則叫「媽」就能免費黃河三峽的廣告引發網友熱議。雖然景區稱是希望通過這種方式引發人們關愛母親,但有人認為該景區炒作。網友質疑,為得到免費門票而帶媽出來遊玩,不是更諷刺?

大陸媒體報導,濟源黃河三峽4A級景區,近日在報紙上刊登一則廣告,宣稱凡帶母親一起遊覽黃河三峽,只要在景區門口當場叫「媽」、並且對方答應,則母子二人均可免門票,活動截止至5月12日(「五一」小長假除外)。

該景區聲稱,因為黃河是母親河,才想到用母親的名義促銷。引起孩子對老人的注意,懂得關愛母親。多帶老人出來走走。

但這則叫「媽」就能免游黃河的廣告在論壇上引發了熱議,有人質疑其作秀,有人贊同稱做法新鮮。但也有網友質疑說,當場喊「媽」,對方答應就可免門票?如果是 「乾媽」、「姨媽」也算「媽」?

關於為什麼「五一」節假日不搞這項活動。工作人員稱,怕到時候人太多,不好控制。

網友熱議

@abc :為了區區的60元門票,才帶母親出來遊玩就是盡孝,看來媽,你就值個門票錢!

@同是地球人: 難道只是關愛母親,父親就不用了阿?用利益的誘惑才來盡孝,不是更諷刺?

@劉玉鳳 :他們「孝」的不是父母而是「門票」。

近年來,各行各業為了利益,各種雷人廣告層出不窮。各行各業為了出名,奇招、怪招頻出。

河南一景區現場給父母磕頭可全家免門票,同樣引發很大爭議。有評論認為,出發點無疑是好的,想通過這樣的舉措來喚醒人們的「孝」道,可在蠅頭小利面前所展現出來的孝,一定是假孝,太虛偽了。

如今,這種借黃河母親之名同時宣稱表達孝心的促銷活動,到底真能拉動人氣還是惹來冷眼,外界將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