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郭美美握不雅視頻?紅會改口不調查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中國紅十字會監督委員會新聞發言人王永23日說,將於5月中下旬重新調查郭美美事件。4月26日,紅會秘書長卻聲稱說,紅會要重查郭美美事件。但是,監督委員會聲稱紅會無權干涉。紅會否認重查的背後有甚麼內幕呢?讓我們聽聽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紅十字會突然否認重新調查郭美美事件十分蹊蹺,網友把整個事情整理一下。

由於信用破產,紅十字在雅安地震中沒有收到多少捐款。紅會一怒之下,4月23日,監督委員會新聞發言人王永說要重新調查郭美美事件。

25日,傳言四起。有人說,郭美美聲稱如果被動一根毫毛,將公布貪污內幕,證據寄到美國了。有人說,郭美美手裡有紅十字會官員的不雅視頻,17.2G,已經泄露出來。但是,誰都沒有看到這些視頻,一切都是傳言,沒有證據。

4月26日,郭美美事件再次峰迴路轉。國內提供美劇和電影視頻下載的知名影視站點人人影視(yyets.com)突然被關閉。紅會秘書長王汝鵬在微博上闢謠,紅會沒有任何人說要重查郭美美事件。

有人在微博就暗示,中共這一波整頓影視論壇就與郭美美視頻事件有關。紅會秘書長在郭美美不雅視頻傳聞四起之後宣佈不追查,這個時間上怎麼這麼巧合呢?紅十字會監督委員會的發言人說話怎麼就成了個人意見了?

紅十字會的舉動很反常。按照正常邏輯,紅十字會不應該調查郭美美,而是應該把郭美美當作曝料人調查自己內部的貪腐。莫名奇妙的否認調查給人的感覺就是,郭美美說的貪污確有其事,紅十字會在掩蓋醜聞。紅會必須給公眾一個合理的解釋。

郭美美在微博說,她的洋男朋友認為她對阻止紅會貪污有功。細想一下,郭美美讓紅會黑幕曝光,從這一點上講,確實有功。紅會逼迫捐款、貪污、豪車、幫中共洗腦,這裡面哪一件事情都不是郭美美干的。這都是中共副部級政府部門的紅十字會自己幹出來的,這跟中共其他衙門都是一樣的,沒有差別。

紅會社會監督委員會新聞發言人王永說,不調查郭美美紅十字會就無法翻身。真實的情況是,紅十字會不從中共裡面脫離出來就無法翻身。中共不下臺,類似紅會的社會組織就是中共統治和斂財的工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