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揭秘中國地震局如何花掉40億

【新唐人2013年4月27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近年來,中國連續發生大地震,汶川地震、玉樹地震,百姓損失慘重。中共官方事前無任何預警。百姓質疑:「地震局還有必要繼續存在嗎?」還有網友在網路貼出一張圖片,解析了中國地震局2.3萬人如何花掉40億的預算,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熱議:地震局還有必要繼續存在嗎?

四川近日連續地震,尤其是蘆山地震和宜賓地震的損失嚴重,再一次引發關於中國地震局作為與否的爭議。網友在網上貼出一幅圖,詳詳細細地解讀地震局的錢是怎麼花的,並提出「地震局還有必要繼續存在嗎?」的問題。

對此,網友熱議。

旅途空氣凈化:每次地震之後大家詬病地震局不作為,圖片解構中國地震局,2.3萬人如何花掉40億預算。地震局真的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飛_翔_的_心:中國地震局有23000人,相當於5個 facebook。每年40多億的預算中,只有600萬投入基礎研究。卻有1.5億投 入保障房。為了監測地震,我們有必 要維持這麼龐大的部門嗎?

早起鳥兒被蟲吃:這個部門最好的詮釋了什麼事「事後諸葛亮,事前豬一樣」。

東嶽泰山A6:地震震出了小老鼠而已,中國的公款經費浪費之嚴重我們可能想象不到。

陽萍的blog:機構改革,怎麼不改地震局?

晨晨欣雅23:我搞不懂地震局的建立到底有什麼用處,從來不做彙報,換句話說即使預測到地震,估計也不會通報的,每次都是事後諸葛亮呢?

墨菲酋長:每年的40億元是用來製造地震和雇傭水軍的嗎?!

中國地震局在干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