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搶餐廳生意 商機龐大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29日電)便利商店設立座位區和餐廳搶生意商機龐大,相關業績都以5成明顯幅度增長。看好健康趨勢,統一超與全家近來更紛紛搶進蔬食領域衝業績。

7-ELEVEN鮮食部部長梁文源指出,自從推出「簡速餐廳」概念,首波主打義大利麵就創下好成績,才1個月的時間,成功帶動相關類別成長50%,吸引超過百萬來客。

為掌握夏日飲食換季需求,7-ELEVEN進一步發動簡速餐廳第2波,這次以光合沙拉、關東煮為主,提出「蔬食專門店」概念。訴求「嚴選當季在地時蔬、開發獨家專用菜種、安心蔬菜認證把關、即時產銷履歷查詢」4大主張。

全家便利商店鮮食部部長林純如表示,全家座位區突破2萬個之際,也一舉帶動兩年鮮食業績達5成成長。

林純如說,由於發現消費者對於組合搭配、熱蔬食的需求很深,5月1日起將推出「輕食坊」,一系列包含熱食菜餚、沙拉及湯等共計15種選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