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人:麥可瘦弱 如安寧病患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訊】(中央社洛杉磯30日路透電)美國洛杉磯救護人員今天出庭作證指出,流行樂巨星麥可傑克森2009年過世那天臉色蒼白、瘦弱,有如安寧療護病患。

傑克森家族提出過失致死民事訴訟,全案涉及麥可以及倫敦巡迴演唱會主辦單位AEG Live。救護人員塞內夫(Richard Senneff)首先作證,他說,自己一開始沒發現洛杉磯租賃豪宅中,穿著睡衣躺在床上的人就是麥可傑克森。

塞內夫表示:「在我看來,他像是病了很久的患者,他臉色慘白、體重過輕。我當時以為他是安寧療護病患。」他說,麥可瘦到肋骨清晰可見。

塞內夫說,麥可私人醫師莫瑞(Conrad Murray)當時如「發狂」一般,不過沒有提到麥可曾服用強效麻醉用藥普洛福(propofol)。

塞內夫說莫瑞「臉色蒼白、冷汗直流、手忙腳亂」。莫瑞替麥可施打過量鎮定劑普洛福導致麥可死亡,2011年遭定罪。

塞內夫2011年在莫瑞的刑事訴訟中也做了類似的證詞,今天則擔任麥可母親和3名子女的證人

傑克森家族指控巡迴演唱會主辦單位AEG Live在為麥可準備倫敦巡演時,草率聘僱莫瑞擔任醫師,負有過失。

AEG Live堅稱,麥可傑克森沒有透露自己依賴普洛福,而且他們與莫瑞擬定的合約從未全面執行。(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