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中國夢依舊是痞子們的夢

【新唐人2013年5月1日訊】也許習李新政想做一個美麗的「中國夢」,從而改變一下中國當今的亂象。然而其基點卻繼續站在維護共產黨利益、堅持中共一黨專制的獨裁統治上,顯然是治標不治本,穿新鞋走老路。因此,「中國夢」依舊是痞子們的夢。

何為痞子?痞子就是壞人。如:惡棍;文痞;地痞流氓。那麼痞子與「中國夢」有何關係?如何解讀?「中國夢」歸根結底是「中共夢」。打開《九評共產黨》一書,其中有這樣的精闢論述:「痞是邪的基礎,邪就得用痞。共產革命是痞子流氓起義,經典的『巴黎公社』純粹是社會流氓的殺人放火打砸搶。連馬克思也看不起流氓無產階級,他在《共產黨宣言》中說『流氓無產階級是舊社會最下層中消極的腐化的部份,他們在一些地方也被無產階級革命卷到運動裏來,但是,由於他們的整個生活狀況,他們更甘心於被人收買,去幹反動的勾當。』馬克思、恩格斯認為農民天生的分散性與愚昧性,甚至不夠格稱作階級。

中國共產黨從惡的方面發展馬克思的東西,毛澤東說『流氓地痞之向來為社會所唾棄之輩,實為農村革命之最勇敢、最徹底、最堅決者』。流氓無產者加持了中共的暴烈,建立了早期農村蘇維埃政權。『革命』,這個被共產黨的話語系統灌注了正面意義的語詞,實在是所有善良人的恐懼和災難,是取『命』來的。文革時討論流氓無產者,共產黨認為自己被叫做『流氓』不好聽,縮寫為『無產者』。

痞的另一個表現是耍無賴,被人稱為獨裁時擺出一副惡霸嘴臉:『可愛的先生們,你們講對了,我們正是這樣。中國人民在幾十年中積累起來的一切經驗,都叫我們施行人民民主專政,或曰人民民主獨裁。』」

官痞子

時至今日,中共治下的社會從上至下痞子肆虐、惡浪滾滾。以江澤民為首的血債累累的江家幫害怕被清算,實施了一系列的卑鄙手段極力阻撓、干預廢除勞教制度。別的不說,就說最近在中國大陸媒體《財經》旗下的《Lens視覺》雜誌,以一篇《走出馬三家》,首次曝光馬三家勞教所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真相面前,血債幫仍然拼死抵賴,大耍流氓,演出了一場令世人恥笑的流氓痞子做賊心虛,無法無天的醜劇。為遮羞、狡辯、蒙混過關,針對被揭露出的種種惡行,遼寧省很快就拼湊了一個由江系馬仔,原馬三家勞動教養院院長兼黨委書記,因迫害法輪功賣力被提拔為現任的遼寧省勞教局局長張超英等人組成的「兇手」調查組,自己查自己,隨心所欲地編造出假證據,堂而皇之的拋出「嚴重失實」這一所謂的調查結果後,便銷聲匿跡了。

警痞子

中共十八大過後,中國大陸「好戲」連台,各路「英豪」粉墨登場。據維權網報導,4月25日下午,武警與員警雙方為爭奪訪民在天安門展開了一場「散打擂臺大賽」。

當陳美佳、楊雲彪、孟凡莉、湯柳葉、孟凡凡、鳳加文等16位杭州訪民出現在天安門附近,被武警發現。武警問話時叫兩個員警窺見,他們立即跑過來。一聽是杭州來的,人又這麼多,眼睛頓時都紅了,這下發財機會來了!兩個員警、兩個武警和兩個保安把訪民押上車,武警說,這些訪民是他們發現的,獎金他們有份,一個武警也上了車。訪民把身份證交給武警,員警要武警交給他們,武警不肯,員警就叫他滾下去,武警不下車,兩個員警就狠狠地揍他。

之後,在雙方交涉此事的過程中,有個武警官員稱:「在北京天安門出現這樣的事是見不得人的,是一個醜聞。」

訪民介紹,北京員警每抓一個訪民,杭州地方政府給付三至五萬元「獎金」。此外,訪民被抓到馬家樓後,北京方面每天向浙江方面收取訪民五百元的「食宿費」。正因為訪民身上有油水可榨取,訪民竟然成為「戰利品」被爭奪。

有個訪民說,中共地方政府強取豪奪製造冤案,中央還得叫地方政府看好冤民,否則拿錢來取人,形成一個惡性循環,這是中共體制造成的,也是維穩政策導致的惡果。

民痞子

據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的大哥陳光福說,2013年4月18日早晨,山東臨沂東師古村開會,全體黨員和聯防隊員參加了會議,內容是說陳光誠向美國國會提供了一個40多人的黑名單;說陳要到臺灣搞台獨;還要到西藏搞藏獨。

4月18日晚上,陳光誠的四哥陳光新家的車,四個輪胎都被扎了,重新更換了四個,又被扎了。換四個輪胎費用要上千元,如此下去根本無法正常生活;這天夜裏,陳光誠的大哥陳光福家被扔進來死雞、死鴨;19日的夜間,大街小巷貼滿了咒駡陳光誠、陳光福的小字報;20日深夜,陳光福家的房瓦和玻璃被砸壞,死雞、死鴨再次扔進來;21日,陳光福家在田裏栽種的20棵楊樹苗被拔;22日早晨,大街上又散發了很多小字報,這一次,老大、老四、光誠都給罵了;24日淩晨2點30分,襲擊者以汽車遠光燈照射陳光福的住所並向院子裏投擲磚、玻璃啤酒瓶。他多次撥打警方報案專線110都無人接聽。與此同時,大街上加貼了更多小字報,上面寫著「汗奸流氓陳光福」。

陳光福也在微博上發佈了照片。總部設在美國的「對華援助協會」稱,相信襲擊者是「政府雇傭流氓」。

陳光福說:「他們用這種方式來紀念光誠逃出去一周年,或者是要給我一個警告,讓我不要說話。我感覺並不是我得罪了什麼人,而是他們有組織有安排的,這可能是有恃無恐吧。」

中共從起家始,六十多年來,其獨裁統治,一直靠邪、騙、煽、痞、間、搶、鬥、滅、控這九大基因來維持。而九大基因不是獨立存在著,綜上所述,可以看出,痞子是中共的縮影——九毒俱全。痞子也不僅僅是上述幾種職業,像「二奸二假」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科痞何作庥;文痞司馬南、孔慶東、方舟子這些五毛們等等。痞子涵蓋了中共各個層次、領域,無處不有其身。可以肯定地說,中國共產黨不滅,「中國夢」依舊是痞子們的夢。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