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A:申請被拒 可上訴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訊】桑迪颶風已經過去六個月,很多申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MA的補助也都陸續得到回覆。FEMA社區專員表示,如果收到FEMA的拒絕信函,並不表示申請到此終止。如果覺得拒絕的理由與事實不符,或認為補償的金額不足,都可以提出上訴。請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FEMA社區專員JaeHoYoon:“如果桑迪颶風倖存者的申請被拒,他們有權利上訴。”

FEMA社區專員Jae介紹,拿到FEMA的拒絕信,要仔細看拒絕的理由,很可能只是因為提供的資料不足。

“這種情況FEMA並不是完全終止了你的申請,只要補齊所需的材料,申請會自動進入處理程序。”

如果對拒絕理由有質疑,可以打電話諮詢。

“如果有語言障礙,需要幫助過一遍拒絕的理由,可以撥打FEMA的熱線電話,要求粵語或國語翻譯。而且FEMA的信函上有條形碼,掃瞄後,FEMA可以查詢申請記錄。“

他介紹通常有一個住址出現多人申請的情況,FEMA會馬上拒絕所有在這個住址的申請。他建議這時申請人可以提出上訴,表明情況,確定申請人。如果覺得FEMA給的補償金不夠,也可以提出上訴。

“沒有上訴的表格,只要寫封信,附上所有證明材料就可以了。”

他表示,在接到FEMA回覆信的60天內可提出上訴,FEMA會在90天內給與回覆。他建議申請人不要放棄這一權利,爭取得到所需的幫助。

新唐人記者安心、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