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各界怒斥惡黨團夥侵擾法輪功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訊】有中共江澤民派系血債幫背景的團夥,日前干擾香法輪功學員舉行的4.25 反迫害集會和遊行活動。香港各界怒斥暴徒醜陋行徑,破壞香港法治精神。

10個多月來侵擾法輪功活動的青關會,當天一早就以各種大小誣衊橫幅覆蓋整個遊樂場,並不斷用擴音器高音叫囂和辱罵,干擾活動的進行和傳媒的採訪;並出動近十輛大貨車和客貨車騷擾遊行隊伍,以及徒眾在沿途路邊叫罵。多位集會的講者紛紛斥責惡徒的侵擾行徑。

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完全不像香港人,完全不像一位理性香港人,這一點破壞了香港形象。」

前黃大仙區議員徐百弟:「看他們的橫額等等的開支,估計要幾十萬,用他們的金錢,用國家機器去對待、對付和平的人士,令到香港蒙羞。」

有議員指責中共惡黨團夥在香港搗亂,破壞社會安寧。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我已再三和警方講,如果還有這樣的挑釁行為或騷擾別人進行他自己正常的活動包括示威的活動,這樣的行為已經是破壞社會安寧,是不應該容忍的。」

香港立法會議員劉慧卿:「最近上個月去聯合國,聯合國人權事務委員會都關注法輪功的在香港各方面運作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