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源入黨 朱立倫:歡迎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4日電)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內政部長李鴻源是傑出優秀的人才,歡迎他加入中國國民黨,不管是擔任政務官或參選,都是好的方向。

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華夏技術學院舉行創校47週年校慶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針對李鴻源入黨一事作以上表示。

他說,以黨員身分來說,誠摯歡迎李鴻源加入,因為國民黨需要更多好人才加入。

華夏技術學院校慶活動除設有園遊會攤位,還安排學生走秀、空手道等表演。朱立倫致詞時除祝學校生日快樂外,也肯定教學的績效。

朱立倫表示,從早期華夏工專到現今的華夏技術學院,華夏學子在社會、職場上的表現,受到社會大眾肯定;學校不是培育出拿學位的同學,而是培育出能夠為社會工作的同學。

他指出,近來有人批評教育的學與用間有很大的落差,希望大家能努力把落差縮減到最小,讓學生畢業後就直接能為社會、企業、公司、職場所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