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透過公益團體協助北投發展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6日電)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表示,北投區現已列為北市發展重點區域,將和喬大文化基金會共同發展北投區。

郝龍斌今天出席北投區公所主持「與公益團體座談」及「市長與民有約」,除聽取財團法人喬大文化基金會及財團法人台北市慈后宮等公益團體對於市政發展的建言,也和民眾面對面,直接協助民眾解除疑慮。

郝龍斌表示,北投區現已列為台北市發展重點區域,且隨著捷運信義線將在民國102年底開通,讓北投地區民眾可更便利銜接到信義區。

另外,針對喬大文化基金會提出對於維護中正山的植栽地標及推廣北投溫泉季活動,郝龍斌表示,只要有助台北市觀光發展,都非常樂意處理。同時也稱讚喬大文化基金會長期深耕推動閱讀文化,並盼其持續協助市府共同發展北投區。

郝龍斌說,對於台北市慈后宮長期積極辦理急難救助、協助弱勢,對北市府活動也都積極參與、響應,表示感謝之意。慈后宮董事長林正雄現場允諾,將召開董事會研議捐贈復康巴士給北市府。

市長與民有約活動時,對於民眾提出違建拆除及私權處理爭議議題,郝龍斌指示相關局處應盡力協助,並逐一釐清陳情民眾所提疑慮。他說,有關民眾所提的陳情案件,透過理性和平對話,才能讓北市府協助民眾共同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