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文廣: 誹謗茅于軾該當何罪?

【新唐人2013年5月8日訊】茅於軾湖南演講批毛,有人當街拉橫幅、寫標語,“打倒漢奸茅于軾”,對誹謗者理應追究責任,但是當局無動於衷。幾天前北京眾人舉橫幅要求官員公示財產,全被刑拘,為何厚此薄彼?毛左們在大街上舉橫幅,要不要刑拘,是不是“非法集會”。

茅于軾老先生是著名的經濟學家,不但研究經濟更關心政治和歷史。多年來四處演講,衝破重重阻力揭發批判毛澤東的錯誤,他的所做所為觸到毛左痛處,竟用流寇作風對待84歲老人,使人想起“文革”三十多年後,流毒尚在,遠未肅清。毛左表現更說明茅老批毛澤東意義重大,應該支持茅老,向茅老先生學習頂住逆流、堅持批判,用文章、用言論、用行動清掃歷史垃圾。

同是在大街上拉橫幅,如果誹謗老人,可以安然無恙,而要求官員公示財產則要刑拘、坐牢,這種顛倒是非、厚此薄彼、也太離譜了。

有關當局,應該查究湖南誹謗事件,儘快釋放要求公示官員財產的諸位君子。否則必定會使人感到到,當局常說“依法治國”只是騙人的鬼話。

2013年5月7日 于山東大學

電話:13655317356 0531-8836502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