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遊客搭郵輪落海 生機渺茫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怡文雪梨10日專電)澳洲一對情侶參加郵輪之旅,昨天郵輪停靠雪梨後未見兩人蹤影,調閱監視器面畫面發現,兩人於8日晚間落海,目前警方已停止搜救行動,兩人生還機會渺茫。

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今天報導,失蹤男子為30歲的羅斯頓(Paul Rossington),以及同行的27歲女友施洛德(Kristen Schroder),兩人與親友一同參加豪華郵輪的10天太平洋島嶼之旅。

「嘉年華精神號」(Carnival Spirit)9日停靠雪梨,羅希頓和施洛德並未現身辦理入境,調閱郵輪監視器畫面才發現,兩人於8日晚間8時50分(當地時間)落水,船上2680位乘客無人發現。

進行搜救任務的海軍警察指揮官赫欽斯(Mark Hutchings)表示,救援小組今天在羅希頓和施洛德落水附近的500浬搜尋,但他認為兩人的生還機會渺茫。

澳洲天空電視新聞網(Sky News)今天晚間報導,警方已告知失蹤者家屬,將於今晚5時停止搜救行動,除非獲得更新的情報資訊。

嘉年華集團澳洲總裁謝利(Ann Sherry)今天說明,郵輪上的公共區域有上百台監視器,船身也安裝紅外線監視器,但並非每一台都是24小時運作。此外,事發當晚安全人員不斷監看畫面,但把注意力放在公共區域,因此未發現有人落水。

這家公司過去6年已發生兩起類似的意外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