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看棒球 台南球場獨家特色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1日電)中職統一7-ELEVEn獅在台南主場打造烤肉專區,讓球迷邊烤肉、邊看棒球,全國僅此一家,18日將有300人參加,創下新高。

2008年暑假,獅隊台南主場推出外野烤肉活動,成為台灣職棒首例,也是台南棒球場獨有的專屬活動。連續5年,球團於週六、週日統一獅主場舉辦「瘋職棒外野賞球烤肉」,頗獲球迷好評。

今年球季再掀職棒熱潮,統一獅台南棒球場外野烤肉活動的報名人數也連帶成長,獅隊球團表示,到今天為止已經全數報名額滿。

18日台南棒球場將舉行「象獅大戰」,統一獅外野烤肉活動,將創下近年參加組數新高,300名球迷共襄盛舉,其中有球迷更是揪團參加。

參加「揪團烤肉」的獅迷鍾源彩表示,自球團第1年舉辦時,當時參加人數約30人,到今年參加獅迷成長至近200名,「我們有來自四面八方,各行各業的獅迷,能夠透過聚會互相認識,也成為獅迷的年度盛會」。

獅隊球團表示,除了週末假日烤肉活動頗具特色,台南地區機關團體福委會,也在非假日球賽安排員工看球烤肉,成為南部地區職棒比賽的最大特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