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高雄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3年5月14日訊】社區廣角鏡(291)高雄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高雄踩街慶祝讓更多民眾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節目的開始,我們先來關注台灣高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的慶祝活動;這個週末是母親節,當然也少不了和母親有關的慶祝,還有特意為慶祝母親節種植出來的帶有圖案和祝福話的方形西瓜;今天,要帶您去欣賞各式各樣的木工作品,不僅能看到藝術大師的精湛手藝,還可以聞到各種木頭的純樸氣息;然後去欣賞攝影展;再到韓國觀賞漫山遍野的金達萊花。

展現法輪大法好 高雄學員踩街遊行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來分享臺灣高雄市法輪大法學員的慶祝活動。他們5日在美濃區、旗山區等地踩街慶祝,希望幫助更多民眾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

自強模範母親 困境煎熬中勇敢茁壯

母親節到了,桃園家扶中心4日在五星級飯店舉辦模範母親表揚活動,被選出的媽媽們,都美美的上臺接受表揚,現場還有義務來幫媽媽們化妝的美商公司,飯店全額贊助場地、茶點,讓媽媽和家人一起來快樂的慶賀。

聲暉媽媽選拔 看見聽障媽媽的偉大

今年全台灣選出13位聽障兒媽媽,在高雄舉行表揚活動;主辦單位肯定這些媽媽們的努力,也鼓勵聽障兒和所有的人,超越困難,挑戰極限。

母親節康乃馨 量減少價格上揚

花卉業者表示,母親節前夕,受到之前連續陰天下雨的影響,康乃馨的產量降至三分之一,一朵康乃馨約30至35元台幣,比去年上漲1.5倍左右,今年買氣和去年差不多。

西瓜節活動 方形造型刻字奪冠

近期在台南農業改良場,有場特殊西瓜競賽,看到方形西瓜或許已經不稀奇,但西瓜上刻有康乃馨和母親節快樂等圖樣,就別具意義了,受到民眾青睞,一舉拿下了票選冠軍,帶您來看看。

盼貶值拚出口 企業工商界向政府喊話

全台灣工業總會邀請經濟部長張家祝7號和業者座談,由於財政部剛剛公佈四月份台灣的進出口數據,進出口都呈現衰退,因此在會上,不少企業界老闆希望政府能調整匯率政策,貶值救出口。

提稅改建議 工商團體拜會王金平

今天台灣六大工商團體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對證所稅、金融營業稅與勞保年金三項議題表達意見,工商代表說,反對證所稅與金融營業稅,針對外界關注的年金改革,則希望調降業者提撥比例到50%。

健康隱形殺手 中風後吞嚥困難症候群

有些中風患者,睡覺時反覆被口水嗆到失眠,嘴角經常不自覺流口水,喝水和進食不易,導致脫水和體重下降,很可能是罹患吞嚥功能障礙。醫師提醒,吞嚥障礙是中風病人健康的隱形殺手,應該儘速就醫。

鐘聲平安創作展 木工車床藝術新創意

喜歡木工藝術的朋友們可要注意以下的新聞了,彰化藝術展覽館正在展出一系列木工作品,從不同的色澤組成的花瓶,到阿嬤時代的古老機械鐘,以及結合藝術和實用的鐘錶的與各式各樣木工藝術,展出作品創意十足。

高雄市攝影學會聯展 留住剎那永恆

高雄創會最久的高雄市攝影學會,舉辦會員聯展,一百多幅不同人文風情的精彩攝影作品,不僅留住剎那永恆,也為歷史做美麗的見證。一塊兒來看看。

日行為設計師村田智明 台展70件作品

設計可以為人們的生活帶來哪些便利呢?被稱為日本行為大師的村田智明,把人對物品使用的經驗和記憶,融入到設計作品中。今年,村田智明特地帶著70多件行為設計作品,和台灣民眾分享。

10大好玩遊程票選 桃園搶攻第一

「台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票選活動,在各縣市如火如荼展開,無不卯足全力宣傳,2012年全台十大小城榜首桃園大溪,今年不負眾望,再度入圍10大好玩遊程,桃園縣政府特別請職棒桃猿隊明星拍下MV,力邀民眾支持桃園大溪名列前茅。

充滿春天氣息的天上花園

春天來了,韓國天氣正在慢慢轉暖,又到了出遊的好時節,從3月末開始韓國高麗山一帶的金達萊粉紅花苞便開始綻放了。讓我們一起到韓國去看看漫山遍野的粉紅色的海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