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世錦賽 建怡配混雙晉8強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6日綜合報導)世界桌球錦標賽,中華隊的陳建安和黃怡樺今天在混雙連闖兩關,順利挺進8強。

在法國巴黎舉行的2013年世界桌球錦標賽,混雙共有128籤,陳建安和黃怡樺之前連過兩關後,今天從32強繼續奮戰,苦戰7局後,「建怡配」終於以7比11、11比9、9比11、11比13、11比9、11比3、11比7逆轉西班牙對手。

經過短暫休息,陳建安和黃怡樺接下來碰上韓國的徐賢德和石賀淨,「建怡配」同樣再度鑿戰7局,展現抗壓能力,以11比7、5比11、11比7、11比8、12比14、6比11、11比8力克對方晉級8強,也是混雙剩下的中華隊組合。

「手有點酸了」,陳建安此行除了混雙,還肩負男單、男雙責任,還得出賽的他表示,做點簡單治療後繼續再衝,告訴自己意志力要堅持住。

陳思羽和劉馨尹搭檔的女雙,不幸輸給日本的福原愛和平野早矢香,止步32強。

中華隊這次男子隊成員有莊智淵、陳建安、吳志祺、江宏傑、黃聖盛、李佳陞;女子隊有黃怡樺、鄭怡靜、陳思羽、林佳慧、劉馨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