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看刀 女擬下殺手男逃一劫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17日電)桃園縣一對同居的情侶因發生口角,女方憤而在車上預藏尖刀,並準備潑灑汽油同歸於盡,最後在男方奪刀下,避免悲劇發生。

桃園縣警察局龍潭警分局今天表示,37歲張姓男子與32歲唐姓女子為一對情侶,曾因為經濟、感情因素發生口角而鬧上警局。

警方指出,兩人今天開車繞行市區後,再度爆發口角,,負責駕駛的唐女除了預藏尖刀外,並且在駕駛座下藏有汽油,準備一起尋短自盡;所幸男子在緊急奪下尖刀後,僅受到輕傷。

警方表示,唐女離婚後育有一子,而與張男同居後,又生下兩子,唐女抱怨對方不外出工作,且沉溺電動玩具,卡債、房租均由她一人負責,因此心生抱怨。

警方事後拘提唐女,並緊急向法院聲請緊急保護令,以防止張男可能遇害。

警方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