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政變詳文傳出 計劃對胡溫下死手

【新唐人2013年5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日前一份有關薄熙來政變計劃的文件流傳到海外,因網路上找不到類似信息,故該文件被傳為王立軍逃進美領事館時帶出的絕密文件,不過也有海外時評人士對這份文件提出質疑。

據爆料,這份名為《二零一四工程預案》文件除正文外,還附有作戰計劃書、地圖、 物資儲備清單、武器裝備清單、各種會議紀要、若干委任狀、命令書、口令等,是一個完整的政變計劃書。

據稱該文於2011年6月1日成文。

共分七大部分,分別是:

一、當前政治形勢分析;

二、基本態勢;

三、初級目標;

四、措施;

五、危機應付;

六、武裝起義預案;

七、口號與紀律。

爆料中還詳述了“措施”部分,據稱政變策劃者在這部分透露了自己的殺人計劃:在薄熙來十八大上臺後,要在全國開展肅貪以及打黑唱紅活動,在今後十年內,要殺掉五十萬貪官汙 吏,打掉一百萬自由化思潮的頭面人物,將他們開除出機關、學校、科研機構和社會團體,關押二百萬與“黑社會”有聯繫的人物。該計劃特別提到溫家寶,指出他是“社會主義事業的兇惡敵人”,因此,必須對他採取堅決措施,打死這只“大老虎”。

具體“措施”包括三個方面:

一、嚴厲肅貪,對貪污賄賂罪,超過一百萬人民幣的一律判處死刑,不得緩刑。

二、摧毀資本主義經濟基礎,將私有企業改造成為公有制企業;沒有觸犯中國法律的外資企業可以同意其撤資離開中國,觸犯了法律的外資企業,投資一律沒收。外資管理人員及股東,履行法律手續驅逐出境。

三、嚴厲打擊意識形態、思想文化教育領域的“帶路黨”,該計劃點名的有在押的劉曉波、高智晟,大學教授、專家有江平、賀衛方,體制內辦雜誌的有杜導正、吳思,開研究所的茅于軾、劉軍寧等。他們認為,自由化骨幹分子大概有五千多人,有重大影響並且犯下嚴重罪行的有二百多人。對這些人,在局勢惡化之 前,要將他們全部逮捕、判刑、關押或者流放,對其中的二百名影響特別巨大、罪行特別嚴重、氣焰特別囂張的人,要判處死刑,以絕後患。絕不能讓他們中產生瓦文薩、哈威爾式的人物,“來掘我們的墳墓”。

軍事準備工作包括:任命王立軍為武警總隊第一政委,組建特種部隊-閃電突擊隊;組建三十個民兵師。朱和平將軍認為訓練經費需要三十個億,薄熙來立即批准了五十個億,並要求,爭取十八大之前組建民兵預備役師,形成戰鬥力,軍事培訓方面,可以請求十四軍、十三軍和成都軍區支援。

四、戰略後備力量。該計劃認為,從1958年之1978年,中央在四川地區投資兩千零五十三億,建成了一個可靠的戰略後方。重慶的第二武裝比 1976年江青、張春橋控制的上海更強大。在“武裝起義預案”部分,該計劃認為,“薄熙來同志在軍中有了一批有力量的支持者,他們分別是:瀋陽軍區劉亞紅 司令員、北京二炮部隊張海洋政委,成都軍區周小舟司令員,駐紮在重慶的第十三集團軍許勇軍長等。在總後,還有前國家主席的兒子劉源上將。”

該計劃制定了兩套方案,“一是通過一系列舉措,爭取民意,贏得民心,通過輿論殺開一條血路,讓薄熙來同志進入中共最高層;第二套方案就是一旦行動受挫,同江、胡、習三派的矛盾白熱化,那就不惜跟他們翻臉,在西南首舉義幟,大興刀兵,爭取瀋陽、北京軍區和二炮部隊的支持或者至少是作壁上觀,則其他各 路諸侯將沒有人甘心給行將就木的江、即將下臺的胡和扶不起的阿斗-習出力死戰,跟自己作對,中國勢必形成聯省自治的局面。”

計劃還為參與政變的將領劉亞紅、張海洋、周小舟、許勇預備了很好的海外生活條件,讓他們免去後顧之憂。一旦薄熙來上位失敗,立即舉行起義,迅速號召所有參加起義人員前往重慶集結;命令成都軍區司令員李世明、政委田修思迅速集結第十三、十四集團軍各部,完成起義動員工作。命令二炮部隊將核彈頭瞄準中南海,作為戰略預備,一旦胡錦濤等人負隅頑抗,立即啟動斬首行動……

王薄事件引出政變內幕 江系失勢被媒體窮追猛打

去年2月,王立軍闖進成都美領館後,薄熙來擅自派重慶軍警前往成都美國領事館抓捕王立軍、造成“警變”,令中共高層憤怒。中南海表面波瀾不驚,實則暗流洶湧。

2月8日至9日,大陸媒體報導說,薄熙來率重慶市黨政代表團赴雲南省考察。有消息人士透露,在王立軍逃進美領館後,薄熙來迅速飛往雲南並做好了策劃軍隊兵變的準備,滇池“喂海鷗”只不過是一種掩飾,外界認為這是薄熙來到昆明企圖拉攏薄一波曾經指揮過的十四軍,以期兵變。

習近平訪問美國期間,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發表報導稱,王立軍告訴美領館官員,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聯手想搞掉習近平再奪權。

3 月8日,薄熙來在兩會期間,再次匆忙偷偷溜回重慶,並已向成都軍區的人透露風聲,建立“攻守聯盟”,一旦他有事,軍方立即“揭竿而起”,生死與共。不過, 薄熙來沒有料到,在他和其“財政大臣”徐明還在天上飛時,就已被告密,這次也促使胡錦濤下決心將其拿下。

時事評論員橫河直言,薄熙來政治生涯一旦結束,意味著周永康也跟著完了,因為從江澤民、羅幹到周永康這條脈絡,都是為了延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確保他們的罪行不會被清算。

但在這份所謂的爆料文件中,對周永康隻字未提。而在近期,朱令案、劉鐵男案被媒體熱炒,其背後都涉及到江澤民,甚至在影視界給江站過台的張藝謀,因多女人多子也被媒體窮追猛打。

有海外時評人士認為,江系在中共內部權利爭鬥中敗象盡顯,已經走到窮途末路了。目前審薄在即,該文件的流出是江系血債派為求自保,跟薄熙來做切割,而故意拋出的材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