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兒子被曝光 陸媒再揭趙本山拋棄妻子

【新唐人2013年5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潔琳綜合報導)近年來趙本山漸漸淡出了觀眾們的視線,但是縈繞著他坐擁10億身家、30億資產的商業帝國掌門人的身份,誰能成為他的繼承人的臆測也浮現在了大陸媒體上,但永遠撕不掉的還有他“拋妻棄子”的隨身標籤。

趙本山子女現身 “拋妻棄子”甩不掉的焦點

近日大陸媒體相繼將趙本山的一對龍鳳胎兒女放上了版面,據傳兩個孩子將要子承父業。然而文章中著墨最多的反而是趙本山的往昔風流帳。

報導描述,1991年事業剛剛展露鋒芒的趙本山,便在淚流滿面的女兒小芳面前與前妻葛淑珍辦理了離婚手續,知道底細的人說,趙本山前妻是在他被人看作“二流子”時嫁給他的,他成名後嫌前妻又土又醜,於是移情別戀。

1979年初,當時一貧如洗的趙本山與前妻葛淑珍結婚。1979年底,生下了女兒趙玉芳。1982年,生下了兒子趙鐵蛋。但是,鐵蛋是個聾啞兒,還患上了軟骨症、肺氣腫及心臟病。趙與前妻離婚後,撫養一雙兒女的重擔都落在葛淑珍一個人的肩上,而趙本山一次性付清了葛淑珍及兩個孩子的生活費、撫養費、醫療費~變相買斷了過去。92年,鐵蛋因突發心臟病去世,葛淑珍病倒了。

兒子夭折了,老趙還是過著幸福的生活,1993年10月,趙本山在瀋陽迎娶了他的第二任妻子馬麗娟。而葛淑珍卻一直未嫁,因為這個她始終堅信,只要不嫁她就是趙本山的原配。

時至今日,趙本山這個名字如今已在各個娛樂新聞中鮮有提及,但每逢出現媒體往往附上這段往事。趙本山已經淡出了螢幕,然而這個名字卻無法從“拋妻棄子的十大男星”中被抹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