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大丈夫夯 分身收錢供拍照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訊】(中央社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21日法新電)對「醉後大丈夫」系列電影導演陶德菲力普斯來說,最怪的時刻之一,就是在拉斯維加斯大道遇見1名扮成美國諧星查克葛里芬納奇的男子,告訴他若不付錢,就不讓他拍照

在電影中飾演鬍子怪咖艾倫的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在本週上映的「醉後大丈夫」」(Hangover)最終章裡將成為主角;而在拉斯維加斯販售的T恤和紀念品中,則隨處可見他的肖像。

醉後大丈夫2009年推出的首部曲,即是以拉斯維加斯為拍攝場景。

許多失業演員裝扮成「醉後大丈夫」片中角色,以及其他傳統電影人物,在內華達州全球知名的拉斯維加斯大道(Las Vegas Strip)賭場外,收錢讓遊客拍照

陶德菲力普斯(Todd Phillips)說:「我們當時正在賭城為『醉後大丈夫3』勘景,然後發現了這群小伙子,我上前去替他們拍照,扮成查克的演員轉身表示,『拍照得付錢』。」

陶德菲力普斯表示:「我告訴他說,『這部電影是我執導的,但我的錢包不在身邊』,但他仍拒絕了我。」

瘋狂限制級喜劇「醉後大丈夫3」23日將在美國上映,菲爾(Phil)、史都(Stu)、艾倫(Alan)和道格(Doug)將自第2集的曼谷重返拉斯維加斯,這部電影料將成為今夏最賣座強檔之一。(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