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嬌計劃赴美唸書 升格女導演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2日電)演員徐嬌多部電影作品演技讓人驚豔,她今天表示,8月會去美國留學1年,未來大學也計劃去美國唸導演

作詞家方文山首部執導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集結柯有倫、徐若瑄、陳韋蓉、徐嬌、釋小龍等人同台演出,這部戲有多處選在宜蘭取景,美麗風光一覽無遺,每日收工後劇組也能享受飯店裡的溫泉,徐嬌就開心說「泡溫泉好舒服」。

今年才就讀高一的徐嬌,已經可說是演藝界的資深演員,尤其與港星周星馳合作的「長江七號」讓她一炮而紅,在導演林書宇的作品「星空」中,她展現不同以往的演技,外貌更從小女孩成為小少女,而她對未來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徐嬌今天在「聽見下雨的聲音」演員見面會上表示,她已經參加了一個文化交流性的項目,8月會去美國留學1年,她計劃大學也在美國讀,中間放假還是會回來,演藝工作就順其自然;她還說,「磨刀不誤砍柴功」。

徐嬌表示,她想去美國念導演,目前爸爸應該還不知道她的計畫。

過去總以武打角色出現的釋小龍,這次將挑戰帶有頹廢氣息的畫家。他表示,這次大家有機會看到他的另一面,希望大家在動作片之外,真正看到他的演技。

釋小龍也笑說,這次在片中唯一有場打戲,是他和柯有倫對打,但他很怕一動手就像有練過,所以要刻意隱藏武功底子,怕打一打又變動作片,出手打柯有倫都很輕;方文山則在一旁爆料說,柯有倫當時真踢釋小龍,反而扭到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