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擬在大學校園設免稅區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訊】紐約州長庫默5月22日宣佈了在紐約州立大學(SUNY)部分校園內設立免稅區的提案,給企業提供一個免稅空間,發展新興科技,以帶動紐約經濟發展。請看本臺記者安心的報導。

紐約州是納稅重區,即使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企業也要繳納各種名目的稅費,如果要開創一個企業,前期不交稅該有多好,現在就有一個機會,紐約州長庫默為了刺激紐約上州的經濟提出,要在紐約州立大學設立免稅區,給新興的科技型企業提供良好的創業機會。

紐約州立大學有64個校區,所有位於紐約上州和威切斯特北部(North Westchester)的校區,將設為免稅區。前來投資的企業將享受在十年內,免除銷售稅(Sales Tax)、地產稅(Property Tax)和營業稅(Business Tax),所僱佣的員工也將免交個人所得稅。

這項提議,將把紐約州立大學的20萬平方英尺的校園變為免稅區,還包括在大學私立學院內建3百萬平方英尺的免稅商業區,以及20個州政府所有的樓宇作為免稅區。

滿足條件的企業要符合大學的發展方向,有合作項目,可以是新企業,外州企業想來紐約發展,或者是已成熟企業要在紐約擴展。

紐約州長庫默的這項提議是為帶動紐約上州經濟,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