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卑詩省省長:省議會6月重開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訊】由自由黨連任的卑詩省,正處在經濟需要改變和推進的時刻。星期四,卑詩省長宣佈夏季將會重開省議會,並會繼續努力推進液化天然氣項目。請看記者趙清的報導。

星期四,卑詩省長簡惠芝宣佈將在六月重開省議會,而議會的第一季度會將平衡預算作為重點。

卑詩省長簡惠芝:“最主要的目標就是,通過平衡預算提案,完成它。”

她介紹液化天然氣項目,也已經開始了與各方的會談。

卑詩省長簡惠芝:“我們正在與工廠洽談當中,希望可以儘快完成最初階段的洽談,而這次洽談會稱爲未來所有機會的根本。”

簡惠芝表示天然氣項目的成功,會讓卑詩省實現零債務,並且推進經濟發展。

卑詩省長簡惠芝:“液化天然氣是一個有新的發展領域,對本省的GDP,預測會有上億加元的收入,上百上千個工作機會。”

近期,簡惠芝希望可以達成與教師的10年合同,並來討論如何改善學校教育。而一再推遲的,對華裔人頭稅道歉議案也會在得到新民主黨的同意後進行。

新唐人記者趙清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