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搖滾音樂祭 眾星雲集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訊】桃園縣中壢搖滾音樂祭明天晚間登場,歌手伍佰&China Blue、謝金燕將分別上台與民眾共度仲夏夜,力拚10萬人潮。

據中央社報道,中壢市今年邁向第3年舉辦搖滾音樂祭活動,受到去年湧進6萬人的鼓舞,中壢市公所希望明晚能創下10萬人的新紀錄。

今年活動從晚間6時到10時,由TVBS、亞洲電台負責實況轉播,除了邀請伍佰&China Blue、電音天后謝金燕輪番獻唱外,還包括韋禮安、張懸、林凡、梁文音、黃美珍、胡夏等藝人齊聚,由小蝦主持。

主辦單位表示,謝金燕預計8時30分登場,演唱含淚跳恰恰等5首歌曲,隨即由伍佰接棒演唱挪威森林等9首歌曲,兩人並沒有同台飆歌的安排。

活動將在TVBS歡樂台42頻道Live播出、亞洲電台FM92.7也會在空中為聽眾朋友實況直播。

為避免人潮造成的交通擁擠,中壢市公所呼籲參加者搭乘免費接駁公車,去程從中午12時到下午6時在桃園客運中壢總站,每半小時發車,中壢市公所大門也有接駁車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