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律師舉牌吁公示財產 公安無理批捕家屬求救

【新唐人2013年5月28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代靜採訪報道)據王永紅律師的妻子陳麗的求救信稱,昨天她收到北京市公安局通知:王永紅已經於五月二十三日(被刑事拘留三十七天後)被正式批准逮捕。陳麗求助海外媒體及正義人士,幫助討回公道、無條件釋放王永紅律師。

日前,王永紅律師的妻子陳麗告訴本台記者:王永紅之前因舉牌要求官員公示財產,已被刑事拘留關入北京第三看守所。

4月15日10點半,北京維權公民王永紅被7、8個警察從北京海淀家中帶走,警察告訴王永紅愛人陳麗,說王永紅周日在北京國貿SOHO舉牌呼籲官員財產公示,涉嫌擾亂社會秩序。帶走王永紅時,警察對陳麗說有事會通知她。

陳麗說,當聽到王永紅已於五月二十三日(被刑事拘留三十七天後)被正式批准逮捕這個消息后,家裡老少亂作一團,「一家人生活全依靠他的工資,沒有了他,一家人怎麼生活,老人、孩子,整天流眼淚,我也是整天淚流滿面。」

王永紅和陳麗的父母千里迢迢來看望他們的兒子,警方不讓見人,老人們心裏非常難過,不知道怎麼幫助王永紅。「我們整整四十天沒有見到他本人了,到看守所也不讓見人。」

陳麗表示,王永紅是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公民,「在家裡是好爸爸、好丈夫,在工作單位也是勤勤懇懇、兢兢業業,沒做過任何壞事,他只是行使一個公民合法權益,這麼一個好公民被關押,我們一家人實在想不通,公理何在?」

陳麗一家人求救海外媒體正義人士,幫助他們申張正義,早日釋放王永紅律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