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爆炸受害者 為紅襪開球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訊】你不得不承認,波士頓就是這樣強壯的城市,擁有像這樣的例子,誰也無法奪走他們對生命的執著。

據中央社報導,波士頓爆炸受害者鮑曼(Jeff Bauman)和他的救命恩人阿雷東多(Carlos Arredondo)今天站上波士頓紅襪主場投手丘,為比賽開球,並接受在場所有人歡呼致意。

報導稱,波士頓紅襪(Red Sox)今天(29日)於芬威球場(Fenway Park)對戰費城費城人隊(Phillies),在波城爆炸案中失去雙腿的鮑曼與捕手沙塔拉馬奇亞(Jarrod Saltalamacchia)搭檔,為比賽開球。

鮑曼坐在輪椅上,幫助他推輪椅的不是別人,正是當初在馬拉松爆炸案救了他的恩人Carlos Arrendondo,當現場民眾幫他們加油時,Bauman伸出大拇指比「讚」,加上開心的微笑,此時已經超越比賽的勝負。

阿雷東多將他推上投手丘,並朝紅襪強打「老爹」奧蒂茲(David Ortiz)投出第1球。

美聯社於波城爆炸現場捕捉到阿雷東多用輪椅推著鮑曼的照片,經過媒體大肆報導,觀眾和讀者對兩人的感人事蹟十分熟悉。

紅襪表示,這是4月15日爆炸案發生以來,阿雷東多和鮑曼首度一同接受致意。在儀式前,紅襪前投手馬蒂內茲(Pedro Martinez)還向兩人問好並送上簽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