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億存款有沒有?《新華網》耗上郭美美

【新唐人2013年6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沉寂了一段時間的郭美美,日前被曝再度炫富,其卡上餘額51億的短信截圖令無數網友唏噓不已。驚詫之餘,細心網友對短信信息的真實性提出質疑,郭美美亦微博留言稱自己「天天中槍」。郭美美51億存款到底有沒有?中共喉舌《新華網》一周內三度轉載郭美美炫富新聞。

5月26日《新華網》首頁「新華社區」刊登了圖片新聞《郭美美不懼爭議曬大牌炫富很牛掰》。第一張是合成圖,左邊是郭美美腳穿一雙售價17,120元人民幣的施華洛奇品牌的寶石高跟鞋。圖片秀出「Cartier」品牌的一對情侶表;還有諾基亞「VERTU」牌子的手機,價值21.92萬人民幣。

最後一張圖片秀出郭美美2012年5月23日手機消費金額7,240元,顯示所剩金額51億3千7百86萬9千8百75元,直接用數字說話。

被諷為「紅會最好監督員」的郭美美此番炫富,可謂「一鞋激起千層浪」,網友在嬉笑怒罵之餘,也對短信的真實性提出質疑。有細心網友指出:1. 短信來源10665185與短信內容中的客服號碼11185不一致。 2. 短信中「中國郵政」使用的是小括號,通常為中括號。 3. 餘額小數點後無零頭,這種情況只有還未計入利息的新卡才會出現。

5月30日,紅網登出要聞《郭美美再曬51億存款炫富網友質疑短信PS造假》,《新華網》首頁「地方新聞」再度轉載。

文章稱,在各類選秀節目大行其道的今天,為在眼球經濟中分得一杯殘羹冷炙,而奮力一搏,秀出自我的人實在不在少數。

文章還稱,作為「男坑親爹,女坑乾爹」這一群體的傑出代表,郭美美從出場之日起就帶著無可比擬的轟動效應。

5月31日下午4點49分,郭美美微博回應,否認有51億存款。 「怎麼什麼事都能扯到我身上,卡里51億截圖又關我事,拜託那些神經病你們要炒作可以,但別老拉著我行嗎?無語,都不明白你們的用意是什麼,真是天天中槍(後接三個微博表情)還51億,我有5億都會笑掉大牙了(後接兩個微博表情)。」

6月1日,中國經濟網刊出《郭美美否認有51億存款:有5億就笑掉大牙了》,被《新華網》第三度轉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