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主僱傭衝突不斷 律師免費資訊

【新唐人2013年06月06日訊】紐約市華人經營的小商業業主僱傭之間經常出現各種糾紛,為了讓民眾更好的了解美國勞工法,法拉盛華商會5日宣佈將於6月12日開始提供每週一次的免費資訊,屆時律師會解答各類問題,來看報導。

近年來法拉盛的發展日益擴大,各類小商業店舖充滿街頭,經濟的繁榮為華人提供了更多的工作機會,但同時由於業主僱傭對勞工法欠缺了解,經常發生糾紛,最後不得不花錢費力上法庭解決問題,為此,華商會聘請精通僱傭法的杭劍律師為民眾解決實際問題。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理事長徐朱留弟:“最主要的重要性就是,希望僱主跟老闆之間的這些摩擦,這些不愉快,或者將來要面對法律到法院,我想應該在杭律師的諮詢以後,您還沒有發生事情以後,您已經知道您的問題該怎麼處理的時候那是組最好的。”

杭劍表示每週三下午3點至5點會在華商會辦公室提供免費資訊。

杭劍聯合律師事務所法學博士杭劍:“我想這一塊我能夠幫助這邊的企業主做一些合規防範性的這種法律業務是非常好的,這樣的話就可以在最開始在問題出現之前把一些潛在的法律風險避免或者減少掉。”

民眾可以電話718-353-2320將問題備好並提前預約。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